化学化工学院走访BP公司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436

7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专家孙韬教授一行4人走访了BP公司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技术项目经理黄东永先生热情接待了饶院长一行。黄经理介绍了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的概况、企业文化、技术业务、企业发展前景;饶品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学科科研概况,期待双方从多角度、不同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孙韬教授、伍英蕾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与兴趣,特别是在摩擦润滑领域的研究成果。

随后,黄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技术中心的各个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分析测试仪器及最新开发的系列产品,双方就感兴趣的技术开发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

BP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BP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业务涵盖车用、工业、船用等润滑油领域,是BP全球三大润滑油技术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