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329日上午,在实训楼4414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以及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向大家反馈了学院2023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介绍了学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宋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群众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等签署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签约为契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进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