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暑期校友寻访——毕业10周年校友沈倍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53

为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化学化工学院7月23日走访了毕业十周年校友——沈倍沈倍是化学化工学院200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现担任依工聚合和流体化学工业公司HR一职,同时她也是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在毕业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沈倍校友回忆到,在大学时期她的管理能力、交流能力因为担任班长而得到提升,为日后的HR工作积累了经验。在工作方面,沈倍校友作为外企公司的HR每日面对着许多机会与挑战,目前的成就与多年的努力付出息息相关,家人的认可和对工作的热情成为她前进的不懈动力。

谈到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沈倍校友表示大学期间要多注重能力的培养,在课余时间,多参加校内的大型活动,在与人交往中提升自己的逻辑能力、表达能力等。对于日常学习和课余生活的时间分配,沈倍校友提到时间管理的二八法则,用百分之八十的精力去做百分之二十的最重要的事情。同时沈倍校友也提到希望大学生可以在暑期时间去各大公司兼职,培养能力,开拓视野。

毕业十周年后,沈倍校友十分期待与当年的同学们在母校重逢。在访谈的最后,她为母校送上祝福,希望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