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青浦高级中学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10

为了做好专业宣传,吸引优势生源,2020624日,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四人来到上海市重点高中上海市青浦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得到了学校高三教研组长庄骞揽,吴海妹老师的热情接待。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金果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特色、总体实力、科研、教学、人才、学生社团、学院历史、人才队伍、专业特点和实验条件等情况,还分析了近三年我校在上海市青浦高级中学录取学生情况。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继虎从专业发展历史、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涂料工程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和药物化学专业。环境工程系老师李旋坤从环境特点、学科方向、考研出国等方面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王远强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情况。最后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专业知名度,扩大了学院和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