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66

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于2020618日上午10:3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 “四史”学习专题党课——“工程大历史的几个重要节点及其思考”。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婷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观摩团教师党员参加。

胡婷莛同志以工程大历史的几个重要节点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工程大的发展史;建校以来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几次重要的评估事件及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通过本次党课,对学校发展历程有更系统、更完整的认识;能够体会学校自诞生以来就勇立时代潮头、并密切关注社会和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理解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和践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的理念。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工作上的责任与使命,今后也要将四史学习、校史学习以及个人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回顾工程大历史,建校的初心是培养优秀的工程应用型人才,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需牢记初心、坚守学校的办学理念,继承学校老一辈工作者们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响应学校的转型要求,在教学方法、科研方向等方面做出相应的调整,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国家和人民培养优秀的工程类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