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的云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62

 20206121230,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举行围绕四史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云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继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悉数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继虎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相关学习材料,观看了上海市委部署四史学习要求的视屏;学习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党员学习国史、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干部必须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谈及自己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四史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党员秉承党史中的精神,不是表现一阵子,而是要坚守一辈子。一辈子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名”,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锲而不舍向前走,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奋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悔于人生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