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4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为积极引导学生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69日下午3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四史”故事分享会组织生活。

会上五位学生党员和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从不同角度出发,与支部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四史”红色故事。其中,党员顾志皓从自身在一大会址做讲解员的经历出发,用许多一大会址中的老照片给大家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上海的传播与发展。党支部书记郑文静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四史”红色的故事分享的形式,能够有助于学生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有益于学生党员们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榜样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