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化工师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66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华夏大地,考验着中华儿女的勇气与担当,疫情中无数逆行的医者告别亲人奔赴武汉,奔赴湖北。他们的无畏与大爱感动着程园,激励着化工人。疫情中,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化工人在疫情中坚守三尺讲台,坚守科研阵地,坚守在教书育人第一线。

1)“守初心、担使命”,化工党政领导在疫情中坚守岗位,开展工作。

  

说明:F:\工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jpg

党政领导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

说明:C:\zsh\工会\微信图片_20200602170242.jpg

2 为援疆教师送行

  

2)工会的关爱,在“抗击疫情”中传递,温暖着每一位教师

校工会发放防疫用品


4 生育慰问

3)在疫情中逆行,34名化工学院师生志愿者奋战在第一线

化工志愿者用才艺抗击疫情

6 化工抗疫志愿者

  

4)“停课不停学”,疫情中,化工教师开课近80门次,参与教师60位、学生近1100人,毕业论文答辩稳步进行。

第一次网课

8 网上论文答辩

5)“停课不停研”,教师们奔走于田间与车间,用科研成果解决“抗疫”中的科研难题。

教授们在解决土壤板结问题

10 王继虎博士解决护目镜起雾问题

6)“停课不停教”,疫情期间,网上面试研究生250余人,研究生导师网上指导学生。

11 研究生面试

12 硕士生导师刘锡建副教授指导学生

7)抗击疫情,化工人用诗词赞美医者,用美图向往春天

说明:F:\工会\抗疫情作品集-化工\化工-胡婷莛-玉兰花开,英雄可缓缓归矣!-15710176821.jpg

玉兰花开,英雄可缓缓归矣!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胡婷莛

  

说明:F:\工会\抗疫情作品集-化工\化工-王一凡-夜幕带不走光明的回忆-15063090018.jpg

夜幕带不走光明的回忆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