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两会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最近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最新文件,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526日中午,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继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

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都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也一致认为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凸显民生问题,保民生促就业,努力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这都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另外,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倍受思想洗礼,目前虽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重要影响之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诸多问题,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同时号召每一位党员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把我国建设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尤其是就业。今年就业特别困难,支部党员将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需求,做好学生就业指导,点对点,一帮一,切实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千方百计保就业,确保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