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工党支部 召开“强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专题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56

按照教育部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和学校就业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520日中午召开了以强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为主题的专题党支部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金果详细传达了学校就业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及具体落实措施,并要求各位党员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三圈三全十育人总体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全程导师的职责与义务,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从思想上动员学生就业、从心理上感化学生就业、从行动上服务学生就业,使学生确立好“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为学生就业提供全程指导与帮扶。系主任王远强同志就本专业学生就业现状进行了通报和详细分析,并对自己所带教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支部所有党员也对自己所带教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应届生就业择业心理、历年本专业应届生签约特点等深层次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解决学生就业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要求。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同志全程参加支部活动并充分肯定大家前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站在“每一位学生终身发展”的高度,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加大一对一帮扶,力求实效,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参与本次支部生活会观摩的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王继虎同志和航空运输学院的赵鸣同志,也对本次支部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并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