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尼测试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来访化学化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07

        521日下午,谱尼测试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沈缨、招聘主管徐燕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饶品华、党委副书记秦颖、药物化学系系主任冯煌迪及环境工程系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饶品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沈缨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办学进程、师资力量、科研创新及就业分布情况,重点对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做了说明,特别是学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能与谱尼测试集团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共同发展。沈缨总监介绍了谱尼测试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公司对毕业生、实习生的需求状况以及用人岗位特点、薪资待遇和职业规划等。她表示公司目前面临立体化发展机遇,希望能够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洽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产学合作教育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多措并举不断开拓就业渠道,把“送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