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43

 为充分了解留校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关注留校生在特殊时期的需求,5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殷昊、相关辅导员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秦颖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怀与问候,肯定了同学们在抗疫期间对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她说:”在全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留校同学积极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现了新时代今年大学生的担当与责任。”秦老师还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和网课情况,叮嘱大家做好日常防护、合理规划并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生代表也交流了留校生活的感受,留校学生代表宋伟进说:“从参加年夜饭到赠送个人防护物品、从每日健康打卡到辅导员定期的电话关怀,留校期间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体会到了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学院为留校学生进行了经典名著和红色书籍赠送活动,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