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15

为贯彻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线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学办主任殷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殷昊主持。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以解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契机,引用同学们身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党员和学院援疆党员教师张文启、青年教师王润锴的先进事迹案例,教育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升学深造还是直接进入工作岗位,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宗旨意识,在身体力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发扬学院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铭记母校与老师的教诲,不忘党员身份和入党时的郑重承诺,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最后,秦老师还强调说明了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党组织关系转移及档案的转移衔接等相关工作的具体事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毕业生党员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使毕业生党员教育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