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上海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422日下午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三级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系、室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学院将在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地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既要在重大原则、重大问题上坚守红线,又要在生活小节、工作细节上守住底线,着力成为新时代优良作风的示范带动者。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与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分别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等签署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