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全面推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01

2020418日上午9点开始,为了做好高分子材料系的专业认证工作,化学化工学院饶品华院长、王金果副院长、高分子材料系王继虎主任以及高分子材料系所有专业教师齐聚学院会议室,对高分子材料系完成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展开了全面的修订工作。

2019年下半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获得工程认证受理,从年底开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利用周末、春节假期和在家上网课的空余时间,按照2020年最新的专业认证要求,认真收集和准备材料,并最终完成了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

在本次专业认证推进会上,负责各部分撰写的教师积极参与修订工作。环境工程系的张文启教授也参加了这次的推进会,结合学院以往专业认证的经验,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出谋划策。针对最新认证要求,大家一起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研讨细化,不断完善内容。各个老师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相互协作,确保自评报告顺利完成。最后饶品华院长强调,专业以认证为契机,查找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突出专业的涂料特色,认真对照最新标准,尽快修订毕业要求、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等板块,加速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专业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按时完成自己所承担的撰写和修改任务,在这特殊时期,系全体专业教师团结一心,为专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