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年度报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了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年度报备工作,切实落实持续改进机制,早启动早谋划,1128日上午,在实训楼4号楼4404室,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年度报备推进会。会议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继虎主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系主任陈凯敏老师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年度报备的重要性,带领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团体标准TCEEAA 002—2022)、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Q&A)和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等文件内容。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年度报备的制度文件,理论课程、实验实习课程、设计课程和毕业论文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分工明确,落实到人。

王继虎要求每一名教师务必保持高度负责,按照要求对负责的相关教学资料进行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对照时间节点提交完整准确规范的材料。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机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年度报备要求有了深入的理解,对后续专业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