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9

11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441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大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果参加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普主持。

大会按照既定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个人情况、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内预备党员培养情况,参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投票表决,转正党员同志表明态度和决心,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作为入党介绍人,不仅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同志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表现,表明了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还对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转正后能够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群众,努力成长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门妍萍书记还对大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仪式感强,党支部要继续从严开展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充分激发青年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好党支部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为联系党支部开展日常工作的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向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表达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一如既往从严自律,做一个“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