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审议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召开专业教师例会,审议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并就教学运行、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系主任李旋坤主持。

会上,系主任李旋坤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立题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教务处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最新要求做了简要说明。针对选题是否属于环境工程专业范畴,是否符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是否体现实践性和创新性,是否表述规范等方面,与会教师进行了认真讨论,对部分存在问题的选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还就学风建设、专业建设、毕业生工作等事宜展开了讨论。本科生辅导员张晓普介绍了自开学以来各年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并对2023年暑期合作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张晓普老师还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意向信息向全系教师做了汇报,希望大家一齐努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系主任李旋坤总结指出,学风建设事关教育质量,不能有丝毫松懈,全系教师应按照一流本科专业和产教融合示范专业要求,做好课程规划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