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9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政策文件精神,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徐美燕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学科带头人张文启、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全系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徐美燕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课程修读情况,也指出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张晓普就当前全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介绍,详细分析了毕业生考研、出国、考公、长三角教师招聘、参军、就业的数据和具体就业案例。之后,与会老师还就毕业生就业中出现的就业信息不对称、学生就业观改进、优质就业信息提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在会上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关系到学院未来的招生、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应该站在更高立场思考就业问题;受疫情等外部环境影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还存在诸多困难,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协力推进,为学院就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以来,环境工程系已为学生联系用人单位十余家,提供就业信息二十余条、就业岗位三十余个。后期,环境工程系还将继续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推动学生就业,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