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28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春来!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隆重举办了2020年迎春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宋勤健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新年致辞,概括了学院在2019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随后进行的文艺表演中学院领导和学院教师纷纷登场,带来了五彩缤纷、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精心准备、投入其中,展示出教师们真实、可爱的一面,同时也呈现出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在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教师们更是笑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化学化工学院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激励教师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该活动既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使教师们身心得到放松,并充分展现出化工学院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