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61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同事间的经验交流,化学化工学院于202013日中午,在实训楼4403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宋勤健书记,饶品华院长,秦颖副书记,王金果副院长和李亚副院长出席会议,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勤健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宋勤健书记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每位新进教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感受、收获、困惑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重点协调,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也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议。

大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及感兴趣的问题向与会领导和同事提出并交流讨论。新进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给予这次珍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让他们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