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加深对生活园区学生生活的了解,12月11日、12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宿舍。

  

辅导员们集体走访了学院学生较为集中的宿舍楼,通过和楼管阿姨交流间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起居习惯以及作息规律,并深入学生宿舍直接了解宿舍卫生、宿舍安全情况。之后,辅导员们兵分多路,走进各专业男女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升学、就业以及心理、人际关系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防盗防骗和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尽力为大家协调解决;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注重文明宿舍建设,强化宿舍凝聚力,保持积极上进的宿舍氛围。

  

宿舍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掌握,为学院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服务、管理和教育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