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2023级涂料工程专业新生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为了让2023级涂料工程专业学生尽快从高中向大学的转变,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16日上午,在实训楼4418室,召开了涂料工程专业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继虎老师主持,辅导员王新燕参加会议。

王继虎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来到工程大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讲解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转变学习方法,从高中老师盯着学转变到自己学,掌握学习方法,提升自学能力,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认真完成作业,二是热爱涂料工程专业,深入了解中国涂料的发展历史,未来前沿技术,为中国实现涂料技术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制定好大学职业规划,了解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在完成理论学习和实践课程的同时,多参加社团、无偿献血、志愿者、各类竞赛等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新燕老师介绍了自己负责的工作,要求学生注意安全,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学业导师、班主任。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