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4

为更好的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1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环境工程系主任徐美燕、新生班主任王润锴及专业教师潘健民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晓普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谈到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参会老师分别就提出的文化差异、人际交往以及专业学习方面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并鼓励他们生活上要学会自强自立、自我解困;学习上要勤学好问、勇于创新,还要学会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学好真本领、练好真功夫,为国家富强和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座谈会后,党委副书记秦颖还代表学院向参会同学进行了赠书,并鼓励他们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