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传承、立志深造”座谈会及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20

  

  

为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鼓励低年级学生立志考取研究生。化学化工学院于1121日在实训楼3336组织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开展了“考研传承、立志深造”座谈会及赠书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的考研参与率、录取率是体现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化学化工学院历来是考研大院,考研率连续多年屡创新高,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的精神传承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化院学子拼搏进取、勇于超越的精神传承下去,激励更多的低年级学生立志考研。

座谈会上,四年级考研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计划的进展情况和考研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年级同学则交流了自己的考研意向和考研计划,高年级同学还向低年级同学传授了考研经验。参会老师分别就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坚守梦想、勇往直前。座谈后,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向参会同学赠送了考研书籍。

此次活动为化学化工学院“考研传承、立志深造”特色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推进学生考研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