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9

6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组织教师看望了正在军训的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教师代表们前往腾飞西路军训场地为学生送去了盐汽水等消暑饮品。


环境教工党支部成员、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润锴对在炎炎夏日中参训的学生致以亲切慰问。王润锴老师指出,军训是对大一学生的一次考验,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军训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韧意志,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养成优良的生活作风,将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下去。环境教工党支部书记顾敦罡转达了全系教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提醒同学们军训期间要保重身体,并希望军训能成为同学们宝贵的人生经历。在训练开始前,班干部主动上前帮忙分发慰问品,教师代表们和学生们开展了简短的交流。

本次慰问军训学生活动由环境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发起,支部全体党员自发筹款购买慰问品。在此之前,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两位班主任老师携四位高年级“小班导”于627日先行看望过参训学生,为同学们送上了西瓜消暑。

环境工程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办好“小事”。水果饮料虽轻,却是党组织和环境工程系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2022级学生们英姿飒爽,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