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4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继虎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全国出版发行的新闻报道。接着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哈伯先的理论微课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而后,支部书记王继虎带领支部党员研读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原文。最后党员同志纷纷畅谈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专题摘编内容,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