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42

616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革命纪念馆的长廊,党员们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这四幅历史画卷生动呈现了从中国人民反封建、反侵略的斗争,到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再到党在重大历史时刻做出关键抉择,最终走向世界大国的历程。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看得仔细,听得认真,置身于这一特殊的大课堂,深受教育,倍受感动。

 过“钓鳌矶”,入“清辉堂”,再寻“烟雨楼”,重檐画栋,朱柱明窗,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诞生、发展历程中的凄风苦雨、励精图治。

 通过这一次参观使各位党员更加清晰、明确地认识到 “红船精神”的具体含义,在继承与弘扬“红船精神”的同时,必须结合时代特征与实际情况去努力践行。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