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40

——迷彩青春 在此启程


为落实国家国防教育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2023年军训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6月21日召开2023年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三位参训辅导员以及2022级参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军训专职辅导员王新燕主持。

秦颖作军训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大学生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参训同学们务必做到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磨炼意志、增强本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要在军训过程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

军训带教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安排、军训要求和一系列特色活动,着重强调了军训纪律并分享了一系列防暑降温和科学饮食的小妙招,嘱咐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安全训练、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服从指挥。

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优秀退伍士兵巫燕全分享其当兵期间的经历,他鼓舞同学们在军训中再苦再难也要拼搏坚持。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军训安排、注意事项,做好了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