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6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学习,提升学院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于616日上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并领学。

会上,宋勤健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提出了“九个必须”的工作理念。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到关心关爱关注、用心用情用功,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民族和宗教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陆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任务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