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41

66日,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教学楼A302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伟星集团上海工业园综合部经理朱潇来校为高分子、涂料专业学生开展招聘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老师主持。

招聘宣讲中,朱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伟星集团的企业定位和职员培养,学生们积极互动,了解就业岗位信息。同时,朱经理还现场指导学生如何进行招聘面试,注意细节,如何避免学生在招聘面试中普遍出现的问题,竭力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PP-R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PB采暖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