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全院教工的共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615日下午13:00,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实训楼44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就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再部署,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并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随后,宋勤健书记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和廉洁文化教育,通过详细解读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增强教职员工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良好师德师风。他还从有关高校案例出发,强调在假期教职工出国出访须按照学校规章制度的要求,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学院副院长李亚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做近期工作情况介绍,通报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现状和困境,号召全院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对后期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学院副院长王润锴介绍了近期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从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发展内涵、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形成就业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王金果院长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正在开展和下学期即将开展的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再次明确。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底线工作,号召各系老师积极投入该项工作;敦促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项目经费的使用,务必保证6月底执行率达50%;通报学院本轮聘期考核和续聘的情况,明确了下一轮聘期岗位职责的调整变化,强调聘期内考核任务完成的重要性;下半年将开展多轮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化学院综合性绩效工资改革,旨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对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各项指标,分析了差距,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主动开展对标对表工作,保质保量共同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

最后,王金果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转变思想,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共同助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