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预约2019-2020第二学期创新实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1

为加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2019-2020第二学期创新实验项目申请预约工作将于20191111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创新实验项目内涵

创新实验项目是由教师结合重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实验项目开发、学科竞赛等提出明确的实验任务及要求,学生组成团队在教师指导下选择不同的实验路线、方法,自主设计确定实验方案,利用实验室现有条件进行自主实验操作以达到预期目标,并自主撰写研究报告的过程。

2.学生参加创新实验项目流程

本学期申请预约下学期实验项目——教师择优选拔,审批通过——下学期开展实验——成绩合格,获得创新创业学分。

3.创新实验项目开放

2019-2020第二学期共开设71个创新实验项目,具体清单请浏览网站的“项目发布”一栏。(注:服装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开设的第60616364号项目实验地点在仙霞路校区)

4.申请对象及申请原则

1)申请对象为在校本科学生。

2)在满足实验项目修读要求的前提下,学生须组成团队(2-3人),自主选择感兴趣的项目进行申请。

3)每位学生每学期只能申请一个创新实验项目,以前申请未通过的学生可继续选择合适的实验项目进行申请。

4)已修读过创新实验项目并获得2个创新创业学分的学生,不能再次申请。

5.申请预约时间及申请办法

申请预约时间20191111日至126。申请成功的学生可在1213前上网查看教师审批情况。

申请办法:学生在校园网环境下用电脑IE浏览器登录“创新实验项目管理系统”(网站地址:http://cxsyyy.sues.edu.cn),也可从学校主页下方的“教学资源服务站点”中快速链接,初始密码为6个“1),先查看预约申请流程,再选择实验项目,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申请预约。

注:为确保申请预约顺利进行,登录系统后务必先点击IE浏览器右上角工具栏中的兼容性视图设置。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张燕

联系电话:67791232

教务处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