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做出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部署下,111日晚上,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专题学习。

   集体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晓普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章节,重点围绕“党的领导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的根本政治保证”这一论述做了讲解和感悟分享。学生党员孟丹妮围绕“推进教育公平”主题、学生党员牟坤围绕“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主题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做学习交流。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分别就相关学习内容作了感悟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就“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两个主题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集体学习的形式和效果,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认真思考和领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自己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