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8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为认真做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于920日中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主持,党委书记宋勤健、党委副书记秦颖、副院长陆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党委书记宋勤健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的任务和要求。宋勤健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方案,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工作主线和总体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第二、四项重点措施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第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注意事项。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全体党员同志都务必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每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随后,秦颖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她指出,党员同志要以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要做好顶层设计,精准地上传和下达,积极组织支部进行深入学习,理清党员队伍,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对于今天因故没有参会的党员、特殊情况的党员,学院党委也将尽快安排补课,确保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