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2

       10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泰晤士钟书阁党建服务点重温入党誓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主持。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秦颖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参与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许下铮铮誓言。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也重温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既对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次党性的锻炼和洗礼,又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会,彰显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同志还举行了红色书籍读书学习交流会,意在通过读书体会交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