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1


 1010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完善“紧抓项目、强调创新”的科研管理精细化机制,全力推进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副校长王岩松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李军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饶品华教授以及学院拟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陆杰教授主持。


会上,李军教授就学校有关职称评定和科研奖励的最新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强调了国家级项目与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和教师个人利益的密切相关性,激励广大教师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获批2019年面上项目的尹小英教授、梅大江副教授和获批青年基金的万洁琼博士分享了他们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前期准备、选题确定、题目拟定、摘要凝练以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技巧以及个人申报体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随后,饶院长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工作的总体安排做了发言,要求各学科方向带头人积极组织申报教师开展集中研讨,学院还将邀请有丰富国家级项目主持经验的同行专家做申报经验交流,并对大家的申报书进行论证和指导,学院将对大家的项目申报提供充分的支持。

最后,王岩松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王校长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历年获批立项国家级项目的成绩,并要求学院再接再厉,全力做好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同时切实提升申报书的质量。王校长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注重细节、突出创新、彰显时代要求和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2020年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