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特邀老校长徐子成教授于1012日下午开展“新时代化工人的传承、担当与梦想”专题党课,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课伊始先进行了“问答环节”,徐子成校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50题与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互动,通过一场“考试”不仅让大家及时掌握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同时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随后,徐校长向党员们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育人的丰富经验以及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在他朴实的话语中让大家感受到他的初心和对新时代化工人的希望。非常有心的老校长还带来了珍藏多年的专业书籍和学校在不同时期的纪念品赠予学院和党员,寄语学院蓬勃发展,寄语化工人带着传承精神,牢记使命,做有担当、有梦想的工程大人。

听了老校长的党课,教工党员表示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做好三全育人,充分发挥教师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