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赴东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他人优秀经验,1011日,在党委书记宋勤健、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的带领下,学院班子全体6人赴东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交流调研。学院一行受到了东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宋新山、副院长刘亚男、院办主任王艳丽、专职党务干部李玲等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双方老师首先就支部组织建设、教工党员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等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东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深度融合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打造学科背景下的融合、促进党建模式。学院党员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做到思想建设和学科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会上,就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学院制度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问题大家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学到了宝贵经验。

  此次调研是我院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交流,让我们学习到了优秀标杆院校的好经验、新模式,凝聚了新动力,增强了新思路,同时双方约定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