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考研辅导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3

为了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做好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的工作,20191011日,在实训楼4404室,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与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考研辅导交流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继虎主持。支部党员同志从学生就业、考研准备、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张书华同志从自己所带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情况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准备考研各个阶段以及注意的事项,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英语和专业的学习。王锦成同志从学院近几年在研究生的招生过程中的情况出发,讲述了考研学校确定的方法。江振林同志分享了在专业课复习时可以参考报考学校本科生使用的教材,教师上课课件,提高复习效率。杨静霞同志讲述了如何准备出国读研。最后党员同志积极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如何处理课程复习与实习之间冲突,是否有必要报考研辅导班等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学生考研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目标,有针对性的做好考研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