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摘编》读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3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工作的部署,1015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4405召开了《摘编》读书学习交流会,读书学习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普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晓普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摘编》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构成,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章节,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白雪同志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她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她将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学习和讨论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将通过撰写学习体会的方式巩固学习效果,达到学懂、弄通、学深和悟透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