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前期深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1018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鲁嘉华出席并指导工作。基层联络组、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

鲁嘉华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他指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进行深入思考和原因分析,再确定整改的举措并予以落实,通过精准定位学院发展的目标,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学院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推进得更为扎实。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研,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时效性”、“落实学科带头人引培机制,谋划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申报”、“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发挥团队作用,促进学科发展”4个主题作了汇报与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表示一定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将所有工作贯穿始终,力求做出成绩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