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暑期校友寻访——研究生毕业校友纪飞

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74

  

为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化学化工学院7月走访了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的研究生毕业校友——纪飞。纪飞是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校友,现就职于上海富铭材料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一职。

刚刚离开校园的纪飞回忆到,在就读研究生期间,大学校园的环境为他努力钻研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完成毕业论文之际,导师门勇教授的悉心指导也让他受益匪浅。纪飞还说,从离开校园到踏入社会,自己经历了从开始的困扰、焦虑,到现如今的稳重、平和,他能够迅速扎到立足点都要得益于学校的教育与家人的支持。

谈到对学弟学妹的期望,纪飞学长表示学习不能拘泥于课本和实验室,要在生活中亲自体会并将知识好好利用,这种相结合的学习方法让课题小组成员们印象深刻。

纪飞校友最后为母校送上祝福,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