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杯”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届校友羽毛球邀请赛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7

525日下午4点,“奈雪杯”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届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在松江校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2018届毕业校友莫传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来自电子电气学院的2010届毕业校友刘萃慧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来自服装学院的2010届毕业校友顾吉祥组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姚秀平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届赛事以“羽友共享 情牵程园”为主题,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分会承办,校体育教学部、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校友企业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提供赞助。借此机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于榛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共同揭牌。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来自各学院各届校友及老师纷纷报名参加,在亲如家人的温馨氛围里,展开毫不留情的激烈角逐!

火热的赛场是校友之间交流情谊的平台,激烈的比赛最能展现工程大校友的情怀!混双冠军顾吉祥校友说:“离开母校多年,能借羽毛球赛这样的机会回来,感到特别温馨,也看到了母校的许多变化,祝福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