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陈总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18

2019617日,上海金利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陈晨董事长总经理携公司技术总监吴大成,营销中心总监田爱国,行政副总经理焦真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宇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见。

刘书记代表学院对陈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涂料工程专业的关心和支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继虎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学院和专业的科研,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等内容。陈总详细介绍了金力泰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营销体系,研发方向,企业布局等内容。陈总希望与我校加强紧密合作,积极推动涂料工程专业的建设,不断提升中国涂料技术水平,为涂料企业和行业输送更多的涂料专业人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涂料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SZ.300225),也是中国自主品牌中唯一一家能向汽车工业同时大规模提供阴极电泳及面漆涂料的全系列供应商,年涂料生产规模10万吨。专注提供底材前处理试剂、阴极电泳涂料、水性及溶剂型汽车面漆涂料、汽车低温涂料、汽车内外饰件涂料、水性及溶剂型工程机械涂料、水性及溶剂型防腐涂料、水性陶瓷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大巴、摩托车、农用机械、工程机械和轻工、家电等金属件和塑料件的防护与装饰,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已经院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