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68

6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5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品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阶段以来学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人才引进方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取得了大的进展,多位国家级人才将以不同形式加盟学院,饶院长期望全体教师能抓住契机,积极融入团队,形成合力,共同把学院学科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科学研究方面,介绍了今年自然基金申报、科技进步奖申报、SCI论文引用的情况,希望大家能理解并及时跟进学校新的科研政策导向,同时多开展对外合作,借助外力,多出代表性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方面:饶院长首先感谢大家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并对明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设想,期望大家多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此外还传达了学校激励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最新政策。在本科生培养方面,重点强调了本学期末的监考工作,希望大家严格考风考纪,同时以身作则。另外,饶院长还向大家通报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肯定了大家在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也指出了认证专家提出的一些需要持续改进的问题,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竞赛、国际化方面取得的进展,期望大家更加重视本科生培养,做好本科生2+2中外双学位项目的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最后,饶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更加重视并理解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设备仪器的使用管理登记工作。


会后,刘宇虹书记主持了对参加2019年校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的8位青年教师的表彰仪式,为他们颁发了奖励证书,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