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来院就全英文专业建设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92

为促进我院全英文专业建设更好地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跃文,主任钱季玉冰、吕黄艳,杨颖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药物化学全英文专业建设指导交流。学院副院长王润锴,专业负责人尹小英,制药工程专业支部书记冯煌迪和专业教师王乐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润锴对李跃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全英文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所取得的进展。王润锴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与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上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增进交流,强化合作关系,为一带一路国家药学相关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尹小英、王乐分别就制药工程系师资现状,课程体系和有机化学具体课程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跃文副院长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制药工程系打造药物化学全英文专业特色提出了宝贵建议,指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等人才培养路径是药物化学全英文建设的关键和亮点;钱季玉冰、吕黄艳分别结合个人的管理和教学经验介绍了在培养计划制定、课程教学等环节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