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7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春熔铸于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29日开展“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微团课学习,带领青年学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会由袁锦同学主持,选取新疆、青海、陕西、安徽、上海五个具有代表性的地方,介绍了在党的正确带领下,各地区几年来在城市发展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基层一线,探民意、访民情、问民生,为城市发展把舵领航;将察民情、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贯穿城市建设始终。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得以更好的理解“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等城市发展规划方略,从而提升青年学生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出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滋养、持续锤炼,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城市建设,在祖国宏伟蓝图上留下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