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就未来”名企体验营,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走访上海市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52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院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程就未来”名企体验营活动。1128日,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带队参观走访了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公司合成部门主任杜柱博士、招聘经理王英杰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

首先,合成部门主任杜柱博士向参观团队介绍了美迪西公司发展和行业情况。通过讲解,同学们深入了解到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秉承着“以创新的精神研发药物,以公正的态度评价药物,以经济的视角开发药物”的使命,不断创新服务平台,提质研发成效,始终致力于为所有新药研发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发服务。

随后,杜柱博士带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实验室,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同时为同学们展示了作为“医药人”的责任与使命,使得在场同学备受鼓舞。

 

最后,招聘人事经理王英杰向毕业生介绍了入职后职业培训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内容。同学们反应热烈,与企业积极沟通了解职业导向等相关信息,并现场投递简历面试,得到良好的求职反馈。

此次体验营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帮助同学们重新构筑了生涯规划。今后,学院将继续以院企合作为抓手,以企业参观、项目实践为形式,增强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