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1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共同聆听校党委书记李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李江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为我们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如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部署同时俞涛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切实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李江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统一部署,次召开委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对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到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讲党课并与党建联建企业和学校开展联组学习党支部以多种方式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形成了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的浓厚氛围。